雪走yoki

wb同名

「虫铁」loving strangers 3/4

 

#无能力普通人谈恋爱的小甜饼#03

推荐BGM:Loving Strangers

主题:暗恋追求/多糖微刀/尾车/HE

PS.感谢1500fo点梗的小可爱ww这么复杂的梗怕不是想搞死我(bushi)

 

 

 

// 大学生兼职酒吧DJ虫 x 科学家返聘顾问铁 //

I’ve got a whole lot of work to do with your heart

Cuz it’s so busy, mine’s not

我想经常存在于你的心里

因为你的心很忙,我的心却很悠闲

 

 

 

12

两个人湿漉漉地进门时雨下得更大,阴云盖住将要破晓的天际,轰隆隆的雷声在远方滚动。

Tony丢了条毛巾给年轻人,将身上湿透了的长风衣扒下来,卷起衬衫袖子拎着医药箱在沙发前蹲下。

“你都知道了。“Tony想要拨开年轻人额前黏腻伤口,却被按住手腕,Peter的声音有些发抖,但开口还是陈述的语气,话音落下才不甘心地加了一句,又像被自己语气里的尖锐刺痛,垂着眼眸要哭了似的闭了闭眼:”你为什么会去那种地方?“

“什么地方?gaybar?”Tony挑眉,从善如流被人按着也不挣扎:“你能去得我就去不得?”

“这不一样!我那是去……”被反问的年轻人差点跳起来,他眼神躲闪地觑着眼前男人凑得极近的面容咽了咽哑声辩驳:“我是在那打工,先生又是去做什么的呢?”

“去喝一杯,找点乐子?”Tony见年轻人还有力气质问松了口气,语气就多了调侃,可没料到他才说完,原本被按住的手腕就把狠狠抓着反手推进沙发柔软的垫子里,年轻人滚烫的体温透过两层紧挨着摩擦的衣料透了过来。

“先生宁可去那种地方找乐子,也要对我视而不见吗?”

 

 

13

找乐子这个词多久没出现在Tony Stark的字典里了,乍一听年轻人委屈巴巴的控诉让男人下意识地嗤笑一声,才品出对方话语里的认真。

可他太久没跟人好好解释,也不曾在意过误会造成的结果,只抬手揉了揉趴在颈窝里毛茸茸的脑袋:“你头上的伤口还没处理,起来好好说话。”

血红蔷薇从破陋驱壳里挣脱,也带走了心底仅存的理智,年轻人笃定往昔用心都是一厢情愿,贸然把心事袒露的羞耻让他红了耳廓,被无视的委屈又在胸口膨胀,直到成为嚣张蹦出的小怪兽撕咬住男人柔嫩的唇瓣,理智才慢慢回笼。

“Sorry,Mr.Stark...”沙发承受着两个人折腾的重量发出吱吱嘎嘎的声响,被突然袭击的Tony半晌才反应过来唇上传来的温热的怎么回事,猛地抬手要推开因为背光隐起神情的年轻人。

可Peter不会满足于浅尝辄止地亲吻。

他不知道在这个大雨瓢泼的凌晨过后,还有没有机会触碰男人的温度。

Peter垂眸,眼底巧克力色沉郁地凝成决绝的固色,年轻人本来澄澈清亮的嗓音都哑下来,掌心带了火,强硬地将男人钉在怀里:“先生,您早就知道了不是吗?”

“如果您推开我,我就懂您的意思了。”

“您不能接受的话我不会强迫您的,只要您拒绝,我什么都不会做。”

“先生,推开我阿…”

 

 

14

颤抖的尾音坠在挣开了绳索束缚的风筝,挂在天边被暴雨砸得摇摇欲坠,分明手臂烙铁一般强硬又牢固,偏偏还语气委屈又忐忑,那双从来盈满明朗火炽的眼眸在如潮霜雪里熄灭,只有手心里的太阳才能让它重燃。

而跳动的太阳,没有拒绝的机会。

因为铺天盖地落下的不得章法的吻,手指小心翼翼地描绘过每一寸肌肤,无数丛火就从沉寂的土里燎原而起,钻入心底酥软了想要阻拦的决心。

Tony没有喝多,却被年轻人眼里的bombing*灌醉。

他没推开四处点火的年轻人,甚至纵容地抬手揽住了对方的脖颈,灼热掌心揩掉了额头流淌的蔷薇血色,回吻那些倔强又固执的伤口。

 

 

15

太阳露头的时候Peter从柔软的被褥里醒来,凌乱地散了一地的衣服昭示着雨夜里曾发生的情事,而床头柜上有男人留的卡片。

[收拾干净就滚蛋。]

刚被电话吵醒就被砸门轰起来的Thor,上下打量了老友纵欲过度的一张脸,无声地把人让进了歇业的酒吧后给自己和对方都来了一杯冰柠檬水:“好吧,说说你想知道什么?”

“你跟这家酒吧的老板关系不一般。”Tony指了指Thor赤裸的上身:“不仅留宿还衣冠不整,别解释了。”

“别乱说,老板是之前跟你提过的Loki,我弟弟。”Thor摸了摸鼻子,悻悻地放弃了蒙混过关的想法:“你又比我好到哪去?”

Tony抿唇将领子立得更高了些:“我要知道Peter为什么在这里打工。”

 

 

16

Peter依旧每天放学给住在道林街转角的Stark先生带一盒甜甜圈,但没再敲过门。

他懊悔过应该尽早把欠酒吧老板的钱还掉,这样也就不会被先生发现他的兼职了。

他看好的茶色墨镜很贵,却很配他的先生。

Peter数着日子攒钱,想在Tony下一次生日前买下,把自己的真心也一起包装进去。

可现在都被他自己毁了。

他夜里翻来覆去的美梦碎成泡沫,浸透镜子前反复练习才能自然出口的俏皮话,成堆的欲言又止倾塌下来,把心底的火种埋掉。

Peter恹恹地趴在桌上,猛地被Ned推了一把:“嘿哥们快起来,接手咱们项目的导师定下来了!”

“我猜是Hiddleston先生或者……”

黑影笼罩下来,低声惊呼声里新导师单手撑在桌面,勾唇心情愉悦地俯下身来:“很抱歉了,是我。”

蜜糖眼眸里裹着郁馥甜稠,眼睫下的小片阴影从呼吸里分出一丝浅淡落寞。

年轻人猛地向后,受迫于被笼罩的姿态,凳子蹭着地面发出尖锐的哨音。

“Mr...Mr.Stark?Why...What are you doing...here? ” *

 

 

备注

*bombing:全名B-52 bombing / 墨西哥产甘露咖啡酒+百利甜+君度酒的由深转浅巧克力棕色鸡尾酒 / 度数高于长岛冰茶 :-)

*Mr...Mr.Stark?Why...What are you doing...here? :美队3里钢铁侠&蜘蛛侠原句

 

—— 高光广告 ——

300p虫铁合刊剩5本完售不二刷,走过路过了解一下

点我看本宣详情

 

✑  前文戳 tag 虫铁爱上陌生人

 

 

 

评论(65)

热度(346)

© 雪走yo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