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走yoki

wb同名

「双TH」9 crims 松香烛台 (上)


「家庭教师卧底森/黑道少爷替身荷」
如果向命运行贿,能否把你留在身边,多一秒钟。
松香烛台、玫瑰情书、埋在衣橱里黏黏糊糊的吻。
我造好密匣,想把你珍藏。
But l forget, we are in Rome.
You have too many ways to leave me.


预警:
1 森荷只取性格无关rps
2 理论上无差如果有车会标注左右
3 私设如山拒绝讲道理
备注:
抖森 Thomas William Hiddleston
荷兰 Thomas Stanley Holland


— 01 —
少年是被惨叫声惊醒的,瞪大了眼睛看着隐在黑暗里雕琢精致却毫无光彩的穹顶发了会儿呆,才慢腾腾地坐起身来。
他只穿了件奶白色的绸缎长衫,裸着两条腿悄无声息地凑到门前,从空阔房间两扇重门的缝隙里往光亮处看,交错折叠的人影如同魔鬼在烛火里拉扯成千奇百怪的形状,倒映在少年巧克力色的瞳孔中,随着呼啸鞭声和凄厉一起闯入视线。
少年猛地退后一步,意外撞入带着冷杉香的怀里,面色苍白地仰头慌乱想寻找什么,直到被男人冰川蓝的眸色安抚,绷紧的身体才缓缓放松下来,嚅唇压低了声音:“Mr.Hiddleston,外面发生了什么?“
仍站在阴影里的男人垂眸,棕金色的发丝从脑后服帖地延伸至颈侧,岁月过分眷恋,只给他的英俊隽美增添了温柔悲悯,多年前曾冷锐尖戾的亘古冰峰也融成汪洋,他闻言似乎被难住,下意识抬了抬单边镜框,金属垂链被触碰,月光被折射,将少年的呼吸引向夹在耳廓的末端。
“夜里总有妖魔鬼怪会出来,蛊惑人心向险向恶。”
字律低沉又温柔,停顿处的尾音勾着寂寥空气里的那点点温度不放,少年定睛忘了呼吸,直到胸腔里最后一丝空气被压榨干净,才在男人快要触碰到他脸颊的时候猛地倒吸口气:“可是,怎么会在家里……”
“少爷,该睡了。”手指顿住,而后才自然地下落,给少年身上歪歪斜斜的领口理好,他凑得近了,若有似无的冷杉香就浓起来,觉察到少年视线长久凝固在自己身上,手指犹豫地向上滑动,最终停留在少年冰冷的脸颊:“地上凉,感冒会错过出猎。”
“叫我stanley。”少年皱皱鼻子却没躲开,被修长手指带着乖巧坐在床沿,看男人在自己身前屈下身体,那双冰川蓝的眼眸里有无奈和纵容,忍不住重复着强调:“我想你叫我stanley,Mr.Hiddleston。”
男人平生头一次感到难以拒绝,少年的要求不是没提过,可白日里总有转开注意力的法子。
书房常年燃着松香烛台,冬日里暖融融的炉火旁,躺椅有柔软的熊皮毯子,手指捻着墨迹云开的泛黄纸页心不在焉,眼神全落在日头悄然摸进窗棱时添镀的那抹棕金色,男人低头时浓密睫毛投下的一小片阴影,冷不丁张合着扑棱了一下,就叫少年心尖也随着轻颤。
男人惯会察言观色,在少年灼热目光里微叹口气,羽毛笔杆在绵软甜腻的巧克力里搅了搅,微凉空气拥入挤压出绵密骚动的气泡,从心底扑灵扑灵地冒出来,惹得少年涨红了耳廓。
这时候他会怎么做呢?
把胡乱填满了各种缭乱字体的纸张详细勾改后给少年讲解,抑扬顿挫都有各自的音律和位置又要如何妥帖摆放在情诗里,星球环绕在某个时间点会连成一线给凡人整夜奇幻梦境,坐在高梯上把书递过去时偷偷汲取温热皮肤的短暂触碰。
会被浓稠夜色里清亮又坦然的光芒吸引,这没什么好奇怪不是吗?
但在月色朦胧的夜里,光芒坠入怀里,只会让男人疲于藏起满心泥泞,无法用持枪的手拥抱,也不能用染血的唇亲吻,唯恐表露于皮囊的温柔碎裂后空余满腔荆棘,会把少年刺伤。
“如果是在私下里……stanley,等你入睡我再离开。”男人妥协,狼狈别开缠绕连粘的视线。
少年心满意足地与冷杉香作伴,想在梦里牵住触手可及的男人。

— 02 —
男人目光凝注在少年安静沉睡的面容上良久,才起身轻手合上厚重房门,沿着旋转楼梯走入通明烛火的大厅,温柔从眼底如潮水般退却,他抬手松开衬衫袖扣,慢条斯理地挽到肘上,在倏然陷入死寂的气氛里拿起桌上的马鞭。
被套了黑布跪在中央的人瘫倒在地喘着粗气,被男人扼住咽喉提起来的瞬间,手脚下意识抽搐了几下。
审讯了一整天都没吐出什么的硬骨头,被粗鲁地扯掉头套,混着血渍汗水的黑布被猛地塞入嘴里,粗暴拽起下颚,被迫迎着眼底凝成坚冰的蓝,手腕操持着马鞭,以刁钻的角度劈头盖脸地钻入骨头缝里。
他甚至什么都没问,只是在单纯发泄怒气,这一股子要将人活活打死的架势连原本凶狠的手下都看得心惊胆战,战战兢兢地小声提醒:“Crowl先生说要留着这个Evan的活口抠点情报出来。”
男人被打断,停手瞬间马鞭末梢徒劳地落在虚空,凶狠的惯性带着余力从五花大绑地人面颊扫过,戳破了脆弱眼皮引出连串闷哼。
“所以情报呢?”男人背光脊梁挺直,大马金刀地立在只剩下喘气劲儿的人身前,似乎对手下们的毫无所获早有预料,也不等他们喏喏地回应,卷起马鞭作势要罢手,蹲下身揪住头发让对方露出脸来:“Evan是吧,你有什么想说吗?”
满脸都是血的人打着哆嗦,不知是被冰冷的大理石地面刺激,还是因疼痛造成的生理性反应,眼睛里充斥着恐惧忌惮艰难地点头。
男人挑眉,似乎对温顺的配合感到欣慰,抬手拽掉黑布后却猛地钳住对方下颚,冰川蓝由浅转深从深海翻涌出层层叠叠的骇浪,修长手指从对方牙齿里夹出一枚蓝色药丸,凑近眼前端详了半晌才丢给身旁急出一头汗的下属手心里,冷哼讽刺道:“废物,审了一天连个自裁手段都没逼出来。”
负责审讯的四人心中均是一咯噔,恍然想起也就短短半年前,面前男人还如影子一样跟在掌舵人身后,多少沦陷于那双过分美丽的冰川蓝眼睛中的人,最后全屈服于他血腥狠辣的雷霆作风。
一场汽车爆炸意外,让他退隐幕后,这一养伤就是半年,担任Holland少爷的家庭教师远离权力中心。
可他只是翻身打了个盹,睡眼惺忪地亮亮爪子,却轻而易举让所有人心底发凉。
Holland祖宅的瑰丽穹顶下,男人单膝撞在青年胸口逼出血垢,手指捏紧合拢不上的下颚语调冷淡平常,像谈论今夜无风。
“你不该吵醒少爷。”



✑ 前文看tag圆规雪走

评论(42)

热度(264)

© 雪走yo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