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走yoki

wb同名

「双TH」9 crims 玫瑰情书(上)

 

「家庭教师卧底森/黑道少爷替身荷」

如果向命运行贿,能否把你留在身边,多一秒钟。

松香烛台、玫瑰情书、埋在衣橱里黏黏糊糊的吻。

我造好密匣,想把你珍藏。 

But l forget, we are in Rome.

You have too many ways to leave me.

 

 

预警:

1 森荷只取性格无关rps

2 理论上无差如果有车会标注左右

3 私设如山拒绝讲道理

备注:

抖森 Thomas William Hiddleston

荷兰 Thomas Stanley Holland

 

 

— 01 —

“先生,您心不在焉。”乔装打扮的两个人坐在宽敞僻静的咖啡店里,少年把冰咖啡推过去,看男人端起杯子毫无戒备地呛了一口漂浮威士忌的辛辣,猛地回过神来。

“冰咖啡里放威士忌?”男人面皮抽了抽,宽檐帽遮住俊秀眉头倒显得一双眼眸冷厉,指骨蹭着冰凉杯壁放缓语气:“这个你不能喝stan。”

少年闻言弯弯眼,从善如流地点头应是:“未成年人不能饮酒,我知道的,先生,可您还是心不在焉。”

William垂眸盯着面前的咖啡浮顶看了半晌,冷不丁被少年柔软温热的指尖碰到脸颊,男人体温总是偏低,对不属于自身的温度敏锐地躲开,向后半靠着握住逾越桌面的少年的手腕。

“我只是想让您看着我。”少年解释。

这儿没人认识他们,像一对寻常师生甚至更像兄弟,男人太具有欺骗的俊美外表让岁月也流连,而少年进入成长期抽高的身量也显出几分流畅修长。

他们完全可以躲藏在隐秘的花藤后说些悄悄话,在咖啡和威士忌的馥郁香气里交换更加亲密粘稠的眼神,少年蜷曲着指尖在男人掌心划着圈,想把太克制的猎人也拖入深渊,巧克力眸色藏在温柔缱绻的诱惑背后,小心翼翼地等候。

“我的伤好的差不多了。”男人有些艰难地从那双漩涡一样的眼眸拔出目光,游离在少年领口露出的一小截白皙皮肤,敲敲桌面强迫自己集中注意温声叹道:“事实上,我只是在考虑重新要接手的一些事情。”

其实他的伤早就好了。

但在他之前三十几年生命里似乎总在奔波,于命运浪头颠沛,精彩却疲惫。

而这方静谧庄园即便沉着无数暗色沉疴,至少表面仍有光鲜亮丽的修饰,这让他疏懒于苛责双手染了鲜血,只沉溺在握着羽毛笔和线装书的平常日夜。

可他掌心曾被武器磨出的老茧,每每被少年触碰都觉得灼烫,像滚滚沸水从心口不能闭合的化脓伤口流泻而过,让他在痛里清醒。

“先生果然是认识刚才碰见的那两个人吧。”被敷衍的少年也不恼,只是意外敏锐地指出男人心里在纠结的问题。

William苦笑,甚至想揉着少年卷毛叹息,刚才在咖啡店门口偶然遇到的兄弟俩确实让他心底隐隐不安,虽然被他三两句糊弄过去,但是他们怀疑的眼神让他忍不住回想起多年前曾在狱里度过的三个月。

Hutt兄弟。

在他潜伏入Holland家族前的最后一个任务里顺手处理的杂碎,可不知道为什么竟然没有被hela处理掉,猝不及防下打了个照面,他很担心已经被认出来。

可面对小少爷他什么都不能说,MI5供职历史只能作为在他万恶履历中的一小段,被反复修饰后拿来与囫囵所陷的处境相融。

他尚且不能被人觉察,所以只能先下手为强,想到这男人眼底的冰川蓝缓缓冻结,浮出冷酷漠然,这泠泠疏离隔着午后暖阳都让少年如被冰桶淋透,从脚底板蹿起的寒意生生逼出个激灵,霍地从座位上弹起来。

少年动作将他从思绪中拉了出来,冰川潮水般复原,只留下冰冷余韵让气氛凝重起来,男人抿唇打断了话题:“我们出来的够久了,回去吧。”

 

— 02 —

夜枭尚且不知何去何从,就从黑暗里被迫孤注一掷地迁徙,远离家乡去往未可知的永夜,在翅羽欷歔里挤压曾畅想过的形状,把最后一罐热可可丢进眼底燃烧的火,给软肋划下猝不及防的句号。

那天夜里少年睡得不安稳,从走廊的彩色玻璃下斑驳的光里转过身来的男人将最后一句“我这就赶过去”咽回去,挥挥手让隐藏在黑影里的人离开,才挽了挽袖口走过来:“少爷做噩梦了?”

“我只是想,先生教我的知识够多,或许该教我点别的了?”少年身上还是那件奶白色的绸缎长衫,月色里叫人透不过气来。

男人想开口,却惊觉自己嗓子有些哑,不得不干咳了一声才低声回应:“还想要我教什么?”

“就教我实践吧。”少年声音清朗,剥开残酷黑暗的残忍手段,倒像是在诉求倒是能带着他做个科学研究:“我不能拦着先生去接手那些早就该拿回来的东西,那就请先生带着我一起吧。”

男人留在庄园里越久,包裹着危险气息的温润外皮就越完美,可他眉宇间压抑的躁动的情绪,又如何能逃开少年的观察,要知道,他可是时时刻刻都注视着他的先生。

蔷薇藤蔓缠绕着古堡穹顶的轮廓将繁复花纹掩盖,澄澈目光终于被血腥心意沾染边缘,螺旋楼梯攀附的垂直吊杆一根根戳进心口,将予取予求混杂着心头血一同浇灌在这篇孕育出黑色玫瑰的沃土,Holland家族逃不开的命运正催动齿轮照着预定轨迹开始运转。

他拦不住。

男人心底叹息,抬眼看进少年执拗眼眸,被浮光里浅浅一层的祈求夺取心神。

“掌舵者在港口交易的时候被炸伤,stan,你要随我去医院吗?”

引导者将从未想过要给少年品尝的腥红酒杯主动端起,试探性地拉开黑暗世界的一角,他的心脏在摇晃,像装了弹簧不停鼓捣,吵得受不了。

他怕月光真实又残酷将原本温柔冷冻成冰,也怕少年带着满腔孤勇一去不返。

可少年不怕。

他像大梦初醒,不惜以钟情为刃,笃定身旁总有势不可挡的骑士追随;明明还不懂爱恨,却已无师自通凭此赢得守护的勋章。

“当然,William,我的先生。”少年歪歪头勾起唇角,月光从彩绘玻璃折射出琳琅凉意:“我很想知道亲爱的叔叔发生了什么,是谁敢对Holland的掌舵者动手?”

 

 

合集真好用&会快速把这个坑填完&欢迎温柔催稿w

评论(20)

热度(257)

© 雪走yo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