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走yoki

wb同名

「虫铁」River 9/10

【水形物语AU】

武力爆表水形虫x卧底军统科学家铁

你切开过我的皮肤,翻阅过我的心脏,抚摸过我的鳞片,也吻过我的唇;

你的名姓,你的眼睛,你的气息,你的身体,都曾是我的领地;

你伤害过我,我不怪你;

我要你的爱,一生为期。

【Attention】

1、除虫铁外所有出场人物友情向请不要xjb脑补

2、Baron为原著漫画人物感兴趣的可以去考据


09

男人垂眸打量着少年,棕色柔软的卷发湿淋淋地捋在脑后,露出光洁额头和轩挺面容,棕色眼眸嵌在深刻轮廓里添了温存,软化了自鬓边至下颚的锐利线条。

他才离了水一会儿薄唇就有些发干,却还抿着笑仰头,把男人装进眼里。

Tony动了动身体,奇怪地没感觉到任何不适,而在触目包裹着他的稀疏蓝光后明白了什么,横了少年一眼,才抬手覆在对方左胸口的手术伤口:“为什么这里没有愈合?”

这可让人很难回答……少年别扭地拂了拂水面,男人按着他腰坐在水里,让他无法逃避。

他以为最先面对的问题应该是他怎么会变身?

这样他就可以向男人炫耀他的天赋异禀,要知道在水形里能在成年日就化形的绝对寥寥,更别说像他这样在重伤刺激下提前度过成年发情期的异类。

或者会被质问为什么要这样做?

他会郑重其事地宣布男人是他的爱人,而水形一生只能有一个爱人,就在刚才他早已把誓言深深埋入男人身体里,不然海洋之心怎么会争先恐后地拢在对方身周,温柔地修复着每道细小的伤痕。

男人偏偏没有。

不问离奇传说,不问疼痛绮梦,只问他胸口深可见骨的伤为何不见好。

 

少年艰难地舔了舔下唇,突然怀念男人口腔里潮湿温热的柔软,他直直盯着男人修剪整齐的小胡子围绕着的殷红,猛地坐起身去堵住那张让他无言以对的唇。

Tony被亲了个猝不及防,手撑在对方肩膀去推,却听少年闷哼一声当真放开了他,一双湿漉漉的眼眸委屈地看过来,这下引得男人心里乱七八糟的复杂念头开始疯狂往外窜。

他是知道Peter不对劲的,从离了水被塞进车里体温就开始上升,到后来他们被拦路枪火击中,硬是带着他落入碎石堆时一定伤得不轻,Tony想起之前做实验时判定对方即将成年,刚才发生得一切也非常突然……

按常理,他一定早该意识到这一切多么惊世骇俗,可他此刻神清气爽到所有理智都用在了纠缠Peter还没愈合的伤口。

“会好的。”见男人执拗,少年终于垂着眼睑慢吞吞地应了句。

这幅少年人的模样太过乖巧又委屈,让男人倒吸一口气什么都说不出了……

 

打破沉默的是豁然被踹开的浴室门,女特工站在门口只瞟了一眼浴室里的情形,然后猛地又关上了门,男人的心忽悠向上又忽悠落下,抿着唇正想说什么,刚刚才关上的门又被踹开了……

“Nat,你究竟想干什么。”

“……我只是确定一下是不是我眼花了。”

“这是你申请提前退休的新理由吗?”

“那你倒是解释一下,你把那只水形搞哪里去了?这小子又是怎么回事?都什么时候你还有这种闲情雅致?”

男人还想说点什么,却被Peter扯下的浴帘兜头裹住了全身,面不改色心不跳地将他拦腰抱起的少年,迎着女特工见了鬼的眼神迈步走到门口,巧克力色眼眸冷下来,沉积成火山冷却的余烬:“让开。”

搁在平时,敢这么对Natasha说话的人早就金垃圾箱了,但换成现在,女特工反应过来前已经让到了一边,Tony挣不开少年的桎梏,只能抿唇无奈地朝她扬了扬下巴:“他就是Peter,一时之间解释不清,你先别离开,我有事情要跟你商量。”

等Tony换了身衣服将少年强制按回浴缸的时候,女特工已经能够很好地管理脸上的表情了:“这又是什么高科技,大变活人?”

“Peter本来就接近成年,连续手术受伤再加上恶劣环境,提前了而已,很显然他成年的表现之一就是……化形?”男人捏了捏眉心,出乎意料地满脸凝重,将之前带回来的血清连带着加密公文包一起交给Natasha:“你们那边的情况怎么样?”

女特工莫名其妙地接过公文包,抿唇整理了下思绪:“Bucky之前一直都在冷冻仓,现在虽然被救出来了,但没这个条件,情况很不稳定,Steve要带他紧急回国,现在正在安排。”

“那正好,这东西用得上,输液会吧?打进身体里就行了。”男人没什么波动,又把整理好的材料夹塞进了女特工手里的公文包里,合上扣子郑重其事地拍了拍:“这些资料你也带走吧,说不定哪天还用得上,不过关于Peter的个人数据我已经全部销毁了。”

“……你这是打算要干什么?”Natasha后知后觉地觉出点不对劲来。

“Peter身上的伤,还有他成年时的一些古怪,我……”男人也不隐瞒,只是有些艰难地闭了闭眼才继续道:“我打算安排船,带他回沼泽地。”

‘沼泽地’是对当初捕获Peter那片神秘水域的代称,坐标在几乎没有航线穿过的三角洲附近,女特工倒是不怀疑男人的野外生存能力,但刚才自己贸然推开浴室门时看到的那一幕,却在她眼前挥之不去:“所以,你打算把……Peter,送回去?你要放生他?”

“我是要放他自由,别说的好像我是要始乱终弃。”Tony冷静地纠正,然后就推着女特工往外走:“现在太多眼睛盯着我们了,一举一动都要小心行事,出海前我们不能再碰面了,各自保重吧。”

Natasha看着男人坚决的面容半晌,没用力抵抗就任由对方给她推到了门口,这才反手抓住对方手腕,往他手里塞了把袖枪:“这东西体型小威力大还是范围攻击,但会被液体阻隔,你们去海上若是遇到危险……这玩意儿可以逃命。”

“多谢。”男人没客气地收下了。

 

“Tony?”

女特工走后,男人站在浴室门口良久,从磨砂玻璃看得到浴室内影影绰绰的人影,少年站在莲蓬头下,任凭水流冲刷着身体,他感觉到男人的气息靠近,偏过头去看,水流就顺着颈侧的曲线滑向线条分明的锁骨和胸膛。

他不着寸缕,却坦然又无辜。

男人深吸口气推门而入,瞳孔深处微微颤抖着强自镇定:“Peter,你想回家吗?”

蓝色光芒微弱地波动过一阵,才缓缓潜入水面下,游回少年身上,激起一阵阵墨绿色涤荡开来又悄然隐没。

Tony没意识到自己几乎是屏息等着对方的回应,被强迫带离了原本熟悉环境的水形,在动荡不安的氛围里提前越过了成年期,如今得到可以回家的机会……

他会迫不及待地启程吧。

两人之间一时静默,只有莲蓬头里的水流声还在继续。

在某个瞬间,少年微不可查地动了动,从水流里抬起眉眼,巧克力色被奶棕晕染成了更浅的棕榈灰,满满当当装眼前男人的模样,歪头笑起来的模样温柔又依赖。

“跟你一起的话,我想。”

 

PS.明天完结,还有辆碰碰车√

评论(9)

热度(3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走yo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