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走yoki

wb同名

「我想站在您面前,说我做到了」

1 蜘蛛侠生贺私心虫铁w
2 2p漫画里小蜘蛛的挣扎看得心要碎了哭唧唧
3 所以我来插刀了(看清楚这是把刀)
4 1p我做的,随便用,禁止二改,不提供原图



Mr.Stark,

不得不说,您又一次爽约了。
全世界都在给我过生日,张贴着我身穿制服的海报或者做一个红黑相间的花式蛋糕,你或许想看看那些孩子穿着印有蜘蛛侠的小披风,还有带着装模作样的头套,假装也成了惩恶扬善的小英雄。
像我当年一样。
Mr.Stark,我只想您陪我过生日。

我知道您又要说了,记住当年说过的超英誓言,做个比您更加出色的人。
真希望您能看到现在的一切,复联井井有条,新生代的超英们乖巧又勤快,地球再也不是谁都能欺,神盾经过几次重组也终于有点用处了。
而我,先生,我仍然很想您。

与我而言。
爱是童年划破星河利落也寂寥背影,爱是年少时字字句句斟酌在笔尖流连在唇齿的名姓,爱是明知末路也要追随的一腔孤勇,爱是您走后多年仍叫我日夜不忘的眼眸。
爱是我偷来的屈指可数的拥抱。
是您停留在我生命里的最后一刻,
是我给您的手机充值了一万年,等来的永远是‘您的电话已转至语音留言箱’。
而我猜那儿早就塞满了我一生的点点滴滴。

我以为我会害怕。
在被窝里与手指较劲直到大汗淋漓释放的时刻,在战斗降临下意识偏头等候您指令的时刻,在无数黎明与落日交替落在我放在墓前雏菊的时刻,在每次踏碎星河也寻不到您的时刻。
我怕被经年累积的过往、被日复一日的战斗、被力所不及的遗憾压垮,先生别误会,这并不是说我对这一身责任厌倦,而是我怕辜负您对我那么多的期望。
我想有朝一日,能站在您跟前,说我做到了。

Mr.Stark,您觉得我刚才表现的怎么样?

好吧,抱歉先生,我……我可能最怕的还是您沉默了。
过了这么多年我仍然是个,在大战后想要表扬和奖励的孩子,需要您包容我的所有幼稚。
只要一句‘Good job’就能叫我轻易缴械。

这些年我越来越少想要立刻去找您了。
我依然爱您,这毋庸置疑,但时光让相伴变得无足轻重,您就住在我心里哪儿也没去,积攒了几十年夸赞等我去找您。
对吗?


Your peter

评论(47)

热度(49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走yo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