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走yoki

wb同名

-|百万个吻| 全集+番外

-激情邀请(按住脑袋)小可爱们点开 P2 收获真实快乐  /  P3 私心放全集合影留念

-至此百万系列放送完毕,感谢你们又伴随我一段旅程,下个故事见w

-全文戳 tag 虫铁百万个吻 或 戳下方任意门 ↓

1  看什么看没见过总裁带崽吗  上文  /  下文

2  坚强的史塔克不需要抱抱  上文  /  下文

3  放心我会让你好好睡的但现在不行    一发

4  有什么是一个托尼不能解决的事情    一发

5  我迟到了希望您不会怪我    一发

【请务必参考P2决定正文食用顺序】

番外  全世界都知道我们在一起了本文

 

 


[百万个吻两大男主角惊天绯闻独家披露]

[原来超级英雄就生活在我们身边!论国家机构如何苛待超英竟使其进入演艺圈讨生活!]

[蜘蛛侠直播事故后偕同钢铁侠首次公开亮相]

不论是以两位正当红影帝的身份,还是才刚暴露的超英身份,Peter Parker 和 Tony Stark在曝光绯闻后的首次合体,都必然成为焦点。

此时此刻,全世界亿万双眼睛正锁定这间访谈室。


 


「能谈谈你们的初遇吗?」

主持人的第一个问题就直切要害,年轻的影帝露出有些害羞的笑容。

Peter Parker暗恋Tony Stark很久了。

如果硬要划定一个时间界限的话,大概要追溯到他还七岁,Tony Stark连续第三年影帝折桂后的颁奖礼,光芒万丈的巨星蹲下身,帮茫然拽着领结的小男孩,挡住了侍应生失手打翻的紫薯汤。

“Mr.Stark?”男孩仰头,看到男人垂眸时焦糖色眼底的温柔海潮。

Peter奇怪,这个男人在媒体笔触下永远包裹着璀璨耀眼的光环,他才华横溢也嚣张放纵,他演技如神也骄傲不羁,他是镜头里永远占据C位的启明星,也是令所有接触的人都头疼的大玩家。

可从来没人发现过吗?有着一双如此温柔眼眸的男人,他的心里一定充满对世界的热爱。

男孩在一片慌乱中竟然没哭,甚至还伸手用手帕捂住白西装上紫薯汤的痕迹,试图为男人擦拭。

“做的不错,孩子。”Tony弯唇,毫不顾忌自己满身狼狈,拍了拍男孩的发旋:“去找你的亲人吧,别再走丢了。”


 


「再后来呢?」

面对记炯炯发光的八卦眼神,Peter忍不住要笑出声来,交叠着长腿靠进沙发里语调轻柔,怕把那段如今讲来总觉得轻描淡写的记忆打扰。

后来Peter并没能再将精力完全放在那颗星星上,家庭的变故让他不得不过早地盘算如何讨生活,好在上帝赋予了他柔韧又强劲的身体,从少年时就开始长期奔波于各个剧组,当然,是作为特技演员。

而光环加身的影帝也并不顺利,不断爆出的负面新闻让他不堪其扰,同时另一重身份带来的琐事也让他疲于奔命,热爱不想放弃,责任必须承担,在沉寂两年后他才选择再度回归,好在他的拥趸仍爱着他,少年也是。

那颗星星始终挂在Peter心里,在青春期的每一场梦里回眸。

他有时会远远看到Tony Stark被众人包围着,声势浩大地进入某个剧组,或许对方还记得他呢?

少年却不敢上前,不敢赌。

因为身上被汗水和灰尘搞得乱七八糟的衣服,因为每天夜里隐秘又卑微的美梦,就在他反复犹豫里,总被场务匆匆喊走,以强迫的方式打消他的奢望。

 

 



「这就让我们更好奇你们是如何重逢的了?你们第一时间就认出彼此了吗?」

被问到这个问题,原本还好端端窝在沙发里的Peter忍不住绷紧了身体,被身旁的男人按住手腕制止了抢答,Tony低笑着接过话头。

事实上Peter反而是那个没能第一时间认出对方的人,Tony Stark在被少年混乱捶打了几下后忍不住出声:“嘿,是我小子,看清楚了再出手。”

好吧,鉴于现在全世界都知道Peter Parker和Tony Stark就是钢铁侠和蜘蛛侠,以上场景或许应该重新阐述一遍。

在一场蜘蛛侠惩恶扬善的日常直播里,钢铁侠突然出镜并显露出对蜘蛛侠底细的了然:“再向前就是战场了,现在就转身离开去继续你的直播游戏。”

Peter当时正从一大堆纸箱子里爬起身,摘掉头套后才看清楚眼前的战况,绝对不会出现在电视节目里的大场面令他一度窒息,而后才猛然觉察到气氛不对劲:“Mr.Stark???”

刚刚才松口气的钢铁侠也吓了一跳,没想到隔着铁壳子说了两句话就能被发现真身,他试图混淆视听:“什么?小子,快起来,我不知道你说的是……”

“我不会认错,先生或许不记得我了,您曾为我毁掉了一套宴会白西装。”灵活跳起来的少年快速地巴拉巴拉说完,才看到钢铁侠升起了面罩,那脸色绝对说不上好看,不由小声补充道:“我已经关掉直播了,您……您的身份我不会说出去的。”

“所以,让我帮您吧,您也看到了,我可是蜘蛛侠。”


 

「这么说您一直以来都有关注Parker先生?」

Tony露出一副当然如此的表情,并理所当然地解释:“监控所有的异能者本来就是我们的职责,只是刚好发现这小子跟我有些渊源,所以私心我是不愿意让Peter进入娱乐圈的,你知道,这个圈子太乱了。”

“所以我就做了两年特技才得到跟您同组的机会,Tony?”一旁的Peter忍不住插话,看来这个秘密就连他都才知道,这不由让年轻人鼓了鼓嘴有些委屈。

“这是被你的坚持感动了。”Tony没好气地将到了嘴边的话咽回去。

年轻人现在也是如日中天的新晋影帝了,要给他留点面子,总不能在公开后的第一场访谈里,就爆出Peter曾在他剧组门口可怜巴巴地干等这回事儿吧。

钢铁侠落下的一块肩甲连接纽扣,Peter没有他的联系方式,只能笨拙地蹲守,等男人连续拍了两天一夜的戏疲惫地出来,才挤上前去用狗狗眼委屈地看着他。

Tony回想起那天晚上倾盆大雨,少年浑身都湿透了,看向他的眼里却燃着火,要把自己都燃烧殆尽才能甘心,顷刻间攥住他被冰封的心脏。

Tony匆匆丢下句‘上车’就别开眼神,后来在车上发生了什么没人知道,只是第二天Peter就被塞进了剧组,当然,还是特技演员。

只是从这开始,少年如彗星一样闯入观众视线,从龙套到男配再到一番,以灿烂至极的轨迹照亮星空。直到与启明星相遇,在百万个吻。

 

「聊到这里我们不得不提一下最近两位合作的《百万个吻》,众所周知这部带着十足恋爱气息片名的电影,请了两位男演员担当一番不说,全程剧情也堪称虐心,对此两位有什么看法吗?」

闻言Tony发出几声短促的笑声,然后做出个爱莫能助的表情:“谁叫这是罗素兄弟的一贯套路呢?当然了,于电影中的两人而言,这样的剧情安排也正当其所。”

主持人感兴趣地前倾了身子,示意一旁的Peter给大家一个详细解释。

Peter脸上从访谈开始保持的明朗微微收敛。“事实上,我认为这部超英衍生的作品对人物定位还是很准确的,要知道作为超英不是谈谈恋爱就能拯救世界的,他们心中摆在首位的定然是责任,其次才是爱人,真的要拍成恋爱剧我们也不会接这个剧本了,好在,我跟我的斯塔克先生在现实中至少是心意相通的,我们能够并肩作战迎接更多的挑战。”

“而在电影剧情里,总在错过的两个人或许也可以拥有一个美好结局,导演如此安排只是为了更多地表达,不论在什么情况下他们都不曾放下彼此的决心和深情。”

“不过我还是要小小爆料,电影里很多细节其实都是Tony临时加上的,要知道他真的是一个老天都嫉妒的天才演员,我还有很多地方要向他学习。”

酒会后拒绝少年时微微颤抖的手指,婚车上蓦然意识到这些是梦却还坚持完成的拥抱,在老北教堂打断他接上的后半句戒言,给独自留在漩涡里的铁壳子配的最后一句话,还有那一封封手写的信件。

天知道Peter甚至不需要回顾剧本,就被这些个细微的情绪代入情节,好像在那一刻他真的跟对方轮转几世念念不忘。

Tony拍拍年轻人激动颤抖的肩膀,做了总结:“这个剧本无疑是优秀的,相信每个人看过都会有自己独特的解读角度。”

“而在现实里,如你们所见,我和Peter已经在一起了,剧本里未能成真的百万个吻,我们每天都在身体力行。”

Peter吸了吸鼻子笑着补充:“是的,为了完成百万成就,怕是要吻到下辈子。”


 


「好吧好吧,请两位稍微克制一下撒狗粮,还有最后一个问题,针对前两天直接导致两人关系公开的直播事故,有什么想说的吗?」

提到这个Peter忍不住挠了挠脸,然后在观众哄笑中不得不开口:“事实上,真的只是忘记了关直播而已。”

就在两天前,百万个吻剧组杀青的晚会后,Peter尽职尽责地将喝的有点多的男人扛回他富丽堂皇的别墅后,套上战衣准备进行日常的晚间巡逻,谁知刚刚打开摄像头就被拽住,昏昏沉沉的男人蹭着年轻人敏感的肩胛骨嘟囔:“Peter,今晚留下吧。”

始终没能捅破窗户纸的年轻人打了个激灵,哪还想的起来自己刚才要做什么,转身就将男人扑进了柔软的被褥里,手脚并用地扼住对方已经开始到处点火的手指哑声求证:“Mr.Stark,你确定吗?你知道我是谁吗?”

“Peter Parker,嘿,钢铁侠可是不会被灌醉的。”男人挑起年轻人棱角分明的下颚,给了他一个吻,焦糖色眸子蒙了潮湿水雾,猛地看见摔落在柔软地毯上还亮着屏幕的手机。

“Oh,God,你的手机还开着直播?”后来的兵荒马乱全世界都知道,连滚带爬被踹下床的年轻人按死直播的时候为时已晚。

Peter Parker和Tony Stark就是蜘蛛侠和钢铁侠,而且他们在交往。

“就像大家所知的,以后我会看紧这小子不要干什么都开直播的。”Tony嘴上威胁着,神情却宠溺得不行。

Peter凑过去冷不丁偷亲了男人的鬓角,年轻人总有层出不穷的浪漫想要大声告诉全世界。

“那就要辛苦你一辈子了,我的先生。”


 


完结啦,甜吧

致被我百万把刀的小伙伴们

对不起

下次还敢:P

 

 

评论(42)

热度(583)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走yo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