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走yoki

wb同名

「虫铁/百万个吻」坚强的史塔克不需要抱抱

-系列2单篇完
-首页刷不到我也没办法,随缘看吧
-周末跑活动无聊更了1w,这章也有3k字似乎真的有点多了,看的累吗
(我自己糖刀双拼发的倒是挺愉快的:P)



[四个抱抱]
落地窗投进晨光捧着清凉浅透的一盏风,落入象牙白料理台辛香惑人的花里,成了下一道加入焰火的食材,嵌进低笑呢喃的耳语,淹没在柔软唇瓣相互试探的啧啧水声里。
睡眼朦胧的男人被扣紧了手腕禁锢在灼热身体和料理台之间,奶油蘑菇香甜醇厚的香气里飘着莳萝清淡悠长的调性,咕嘟咕嘟冒着热气就在乱来的两人手旁,彼特抬手关掉夺去男人注目的阀门,手指摩挲着男人修剪平整的小胡子,像细致描摹的笔。
他用了些力道,将男人下颚带向自己,眼底有捕光折翼的明朗,把寂灭星球也点燃。
“托尼,是我没能让你更专心吗?”
年轻人求爱的语调总带着黏腻暧昧的尾调,逼得人举手投降容许他粘着一辈子不会撕下来,他似乎有这种天赋,漫长年岁构筑的深情相许从皮肤慢慢渗透入骨血,游走入心脏后安营扎寨,把全身每个细胞都代换成他的拥趸。
是毒药,让人欲罢不能。
“等等,在厨房……一早上,唔……”托尼的话没能顺利出口,被深深浅浅的吻堵在口腔里,两条柔软纠缠在一起贴身的舞蹈,从体内深处涌出的酥麻窜入神经流转至四肢百骸,要生出鼓噪的渴望将清晨点亮。
“是先生诱惑我。”彼特将魔盒的钥匙递给男人,十指相扣引领着男人灼热指尖去丈量宝藏的方位,低笑着诱哄要将猎物引入山谷,从此迷路不得复出。
“分明是你偏要跟着。”托尼没挣开,只得任由年轻人胡来:“不好好守着基地,跑来跟我凑热闹,没少被那群人催吧?”
度假这种事情是托尼在任期间绝对没有的,现在好不容易卸任了,对一切对外事务就有些惫懒,乐得清闲躲出来休假,不过计划里当然不包括继任者彼特。
就像托尼自己也没有预料到,他们现在会进展到情人的关系,并且维持了将近一年。
年轻人总是充满激情的进攻侵略,而托尼曾畏惧于太过耀眼灼热的光芒会映出他心底的荒凉冷寂,好在那次赌博他赢了,赢了一颗恒星和一段双人的旅程。
“我也是会拒绝的。”彼特无奈地蹭了蹭男人温热的颈窝,被无情取笑却一点都不着恼。
他眉目长开了些,不笑的时候也成熟稳重,赶着青春期的尾巴蹿高了快有十公分,能将男人完完整整地拢在怀里:“我唯独没法拒绝您。”
托尼的手从年轻人的肩头滑到腰侧,感受到手掌下的肌肉紧绷起来,维持着拥抱的亲密姿态索性将下巴扬起挑衅:“是不能拒绝,还是拒绝不了?”
彼特浑身的神经几乎都要集中到被手指按住的方寸之间,忍不住倒抽了几口气,想伸手按住。
“别乱动。”托尼却低声警告,让那只制止的手停在半空,他变本加厉地揉捏着年轻人线条流畅的腰线,甚至带了些许隐喻地翻阅过起伏山峦,将抬头的愿望握进手心里感叹:“你的蜘蛛感应最近又有了进化吧?”
五感翻倍在战斗里让蜘蛛侠成为所向披靡的超英,而在情事里则成了让他折磨又爽快的缘由。
彼特呜咽一声双手撑在料理台边,呼吸灼热地附在男人光裸颈侧,不甘示弱地卷住小巧圆润的耳垂含入唇里,牙齿轻轻磕碰着将脉搏重新夺回自己掌控。
“先生,我本来想等您起来,跟你商量件事情。”托尼被攻击终于放过了年轻人敏感的腰窝,侧着头补偿湿漉漉的吻:“或许你可以等会儿再提?”
圆领衫被粗暴地掀起,沙滩裤凌乱地挂在腿弯,两个人气喘吁吁地靠在厨房的角落,任由食物的香气混杂了暧昧潮热的渴望,爱人大方地袒露热烈的需要,这显然不是个适合谈事情的好时机。
彼特却耐着蠢蠢欲动的欲望停住,哑着嗓子迫近:“先生,我们结婚吧。”


[五个抱抱]
一直到坐进婚车,托尼仍觉得恍然如梦。
汗湿着鬓发用身体相爱来阐明的求婚誓词,总带着朦胧潮湿的热,托尼捂了捂脸不想再回忆。
正巧另一边车门也被带上,坐进来的年轻人一身挺阔西装格外精神,从胸口拆下一朵白色玫瑰递到面前轻声唤他:“托尼?”
现在连史塔克先生都不叫了,当真没大没小。
托尼抿唇,将车窗升起来隔绝老战友们戏谑的目光,才接过那朵玫瑰在指间转了转:“教堂那边...没有请记者吧?”
彼特手机里不断跳进各种事情安排汇报,头也没抬地回应道:“您说不想兴师动众,所以只请了亲友。“
说到这似乎才意识到男人口气不对劲,将手机随手一丢偏过身子自然地揽住对方肩头拢在身前,垂眸小心翼翼地问道:“改变主意了吗?现在通知也来得及。”
说不上为什么,托尼总觉得有些微妙的不妥。
可婚车外是铺天盖地的祝福,即将驶向彼特花费了一个月布置的教堂,那几乎耗费了两个人从马布里回来以后的所有空余时间,而坐在身边的年轻人即将成为自己的合法丈夫。
这一切都完美的不像话。
“不,不用了,这样就已经很好了。”托尼听到自己的声音响起,拒绝了彼特要招来记者的打算,并试图掩饰刚才的失神:“我们的婚礼还是低调一些的好,毕竟我已经淡出大众视线有一段时间了,我可不想再惹来什么麻烦。”
“别担心,托尼,我就在你身边呢。”
“我把一切都安排好了,你一定会喜欢的,白色雏菊和风铃会让你更放松些,托尼你的手很冷,真的没事吗?“
“我简直不能相信这一天真的到来了,托尼你要相信我,我其实也紧张的不得了。”
“一会儿交换戒指的时候我会吻你,托尼,但是你不能躲开,毕竟那么多人看着呢,欲拒还迎的小情趣我们可以等到只有两个人的时候再玩。”
“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快点去度蜜月了,托尼……”
托尼觉得自己的喉咙在发烧,谈不上是紧张还是焦灼,彼特的话语很快很轻,在耳边几乎要连成不分音调的心率波纹,他甚至直接打断指了指窗外:“我们到了。”
教堂被装点成黑金色,虽然不能说多喜庆却端庄大气,很衬托尼西装上的金色袖扣。
彼特似乎还不愿意下车,他垂眸凝视着托尼无意识收缩的瞳孔低低叹了一声:“他们都在等着我们下去了,不过托尼,我还是想说……我爱你,不论发生什么,我都爱你。”
“嘿,婚礼誓词什么的留到神父面前再说吧。”托尼理了理袖口,看向彼特那边窗外围拢过来的人群,里面有很多张熟悉的面孔,现在都带着微笑等待两人下车。
彼特没有动,笑着点头小声感叹了句:“是呀,应该留在神父面前说的。”
托尼唇微微动了下,见年轻人毫无主动下车的意思,干脆探过身去捏车把手。
然后他被彼特抱住了。
“这是个拥抱吗?”彼特的声音近在咫尺,却像突然陷落深渊里传来遥远的回响,托尼像是听到遥远曾经的自己带着些许刻意地疏远解释着:“我只是要给你开门,而不是……”
不,不对,不是什么开门,这当然可以说是个拥抱!


[六个抱抱]
“滴滴……滴滴……滴……滴……”
频率突然被打破,检测系统快速通知了大楼里留守的女特工,娜塔莎冲进隔离室的时候正看到玻璃仓里的男人徒劳地挥了挥手臂,狠狠撞疼了自己后懵懂地睁开眼睛,那双总是带着沉着温厚的蜜糖色眼眸此刻却全是惊慌疑惑。
“彼特,把罩子打开吧,他醒了。”娜塔莎面无表情地说了一句,撑在缓缓开启的玻璃罩旁探手按住了要立刻起身的男人:“先躺着别动,你现在还很虚弱。”
“这是怎么一回事……我怎么了?还有你刚才说彼特?他在哪?”托尼适应了一下光线,开口说话才发现自己喉咙干涩得可怕。
娜塔莎体贴地端过来一杯绿绿的液体用眼神逼迫托尼喝了下去,这才慢条斯理地解释道:“你在战斗中受伤了,不得不进入摇篮深度睡眠状态,至于彼特,他应该是第一时间知道你醒来的,所以等会儿你就能见到他了。”
“等等,什么战斗受伤?”托尼一片混乱的脑子被强迫着开始运转,很多被随意丢在犄角旮旯的记忆这才慢慢浮现出来:“我想起来,是伤得有点重,可是彼特……跟他又有什么关系,他不是早就……”
“彼特的情感系统被重新开启了,所以也是他做主说服了我们几个让你在摇篮里慢慢修复的。”娜塔莎像是知道男人的疑惑,但表示自己爱莫能助:“当然具体还是班纳在处理他的机体维护,所以等他们到了你再问吧。”
“重新开启情感系统。”托尼慢慢咀嚼着这几个字,唇角抖动着挤出两个字:“胡闹!”
男人抬手,摇篮系统自动浮现在眼前,他从那莹蓝色的光芒深处,似乎看到了不知道多久前,少年在自己面前说出[关闭情感通道]几个字时的决绝,在没有他的看护下再次突破已经关闭的褶皱区域会留下多少漏洞简直不敢想象,他必须快点关闭检修才行……
彼特,彼特绝对不可以出事,没关系总会慢慢修好他的,托尼拖着昏昏沉沉的身体想着,没注意到门口快步走进来的修长身影。
彼特帕克已经完全是成年人了,英挺眉目带着迫人气场,只单膝跪在摇篮旁仰头看向男人的时候眼角眉梢带了眷恋神情的濡慕,抬起手臂抱住他。
“史塔克先生,好久不见,我很想您。”


✑ 前文走tag

评论(32)

热度(299)

© 雪走yo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