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走yoki

wb同名

「虫铁/哨向」Runnin' 4/10


-黑暗哨兵回归杀手虫×最强向导双重身份铁
-我把HE写在诗的结尾,开始走剧情
-2p翻车了请告诉我,前文看标签,食用愉快


 


前文1/10 2/10 3/10



初初见你,就将此生荣辱皆付与你,我不知这一腔孤勇从何而来,我只能看着你。
“You are my choice.”
如果为你而死并非值得称道的事情,为你而活才算敬奉此生忠诚。
你是我的神明,我只为你向死而生,为你所向披靡,终有不败之身。
你是我的共犯,我不需要忏悔,走至黑夜,不屑流传。
“Now, kill me, or kiss me.”


◎答应我基友连更三天给三喵攒人品…1/3

评论(25)

热度(351)

© 雪走yoki | Powered by LOFTER